首頁.關於我們.最新動態.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最新動態

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 2022-08-23

產業動態
產業動態

這週,我們列舉出了美國前25家食品零售商(基於銷售額與門店數量統計)的數據,數據來源於supermarketnews.com 。以下的列表中不包括藥妝店和藥房,但有些店家也賣非日常雜貨商品。高漲的消費者價格證明了零售紅肉的需求保持強勁,然而就在上週,據沃爾瑪一位高管透露,他們的顧客最近減少了購入含蛋白質的食物的次數,用熱狗、金槍魚罐頭和雞肉替代每磅單價更高的肉類熟食。上週,幾家主流媒體相繼報道了牛肉價格會因為乾旱和牛群減少而上漲的趨勢。
貿易新聞

美國剛發布了2022年上半年貿易數據,數據證實了今年牛肉出口量的激增, 而海外美國豬肉的銷量雖然同比下降,但仍處於歷史高位。我們已經發布了美國很多主要市場創記錄的出口額,但美國1 - 6月期間的牛肉出口量在70.8萬噸(所有牛肉品種),創記錄的同比增長6%。在美國牛肉出口量前20的國家裡,中國、台灣、菲律賓、哥倫比亞這4個國家的出口量創下了歷史最高紀錄。在2022年上半年,美國牛肉胴體的整體價值也因牛肉出口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見下圖)。在美國豬肉方面,與2020年和2021年相比,今年的出口需求較差,主要原因是2020年至2022年上半年美國對中國的豬肉出口量急劇下降63%。在2022年上半年,在美國豬肉出口的幾個主要市場裡,只有墨西哥和多米尼加共和國在豬肉出口方面有創紀錄的增長。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