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我們.最新動態.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最新動態

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 2021-09-15

產業動態
產業動態

肉類屠宰工作以特別艱苦而著稱。在疫情期間,美國的條件變得更具有挑戰性,因聯邦政府認為該國 20 萬多名肉類加工工人對於維持美國民眾的動物蛋白主食的關鍵供應至關重要。不過,最近,僱傭這些一線工人的公司和聯邦政府都認可了他們對食品行業和美國社會整體福利的貢獻。9 月 7 日,USDA宣布了一項 7 億美元的新補助計劃,為肉類加工工人、農場工人和其他一線超市工人提供財政支持,以支付 COVID-19 疫情期間發生的費用。USDA表示,該救濟旨在幫助支付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的相關人、家庭或生活費用,包括購買個人防護設備 (PPE)、家屬護理的費用以及與隔離和 CoVID 相關的測試費用。資金分配將通過國家機構和為農場工人以及肉類加工工人提供服務的非營利組織來發放。USDA表示,它最近將會宣布一項用於食品生產商、加工商、農貿市場、分銷商和海鮮加工商的 7 億美元疫情安全和應對補助計劃。除了USDA 的計劃之外,一些主要的肉類加工商還宣布他們將提高員工的工資並為他們也制定新的福利。據報導,動物蛋白質巨頭Tyson正在提供各種補償的改進,包括加薪、推薦和簽約獎金。據說該公司還在其工廠試彈性工作時間表,並在其幾個屠宰廠開設了健康門診,讓員工可以獲得免費的現場健康檢查和 COVID-19 疫苗接種。美國JBS 本月初宣佈對其位於在美國最大的科羅拉多州格里利(Greeley Colorado)牛肉加工廠之一的員工提供新的補助方案,這將使其工人成為肉類屠宰行業中收入最高的工人。該公司上個月表示,它每年將額外投資 1.5 億美元,僅用於其牛肉加工業務員的加薪。Wayne Farms 和豬肉加工商 Clemens Food Group 也宣布了其他福利和加薪的公告。根據美國勞工局的數據,截至 2020 年年中,肉類屠宰廠的平均工資為每小時$15.53 美元,但近其許多公告都指出,新的平均工資調整為每小時$19至$22美元。肉類屠宰廠工人短缺導致肉類屠宰和加工活動受到限制,進而也推高了肉類價格。位於內布拉斯加和愛荷華等農業州的一些較大型肉類屠宰廠,目前的失業率是全美最低的。



貿易新聞

中國的牛肉進口持續增長,1-7月的貿易量為134.1萬噸,比去年同比的速度增長10%。中國和香港的牛肉進口總量增長 5% 至 169.4 萬噸。中國從前四大供應商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和阿根廷的進口量都在逐年增加,而澳大利亞進口量的下降被美國發貨量825%以上的增長所抵消,同時次要且排名前十的供應商玻利維亞和俄羅斯也增長100%。一個未知的動態是,中國正式禁止的印度水牛肉可能仍在滲入中國市場的程度。2021 年 1 月至 6 月,印度水牛出口至越南、香港和柬埔寨,這主要3 個被認為涉及再次出口活動的市場,總量比 2019 年 1 月至 6 月的水平下降 38%為 14.94 萬噸。此外,分析師認為,越來越多的印度產品停留在這些市場,表明任何對中國的後續貿易都將進一步減少。觀察人士也注意到,中國針對所有冷凍進口食品的新 CoVID 相關可追溯性要求,正使得分銷不合要求的產品變得更加困難和昂貴。另一個未知數仍然是巴西牛肉不符合運往中國的條件,儘管交易商將預計下周恢復供應。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