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我們.最新動態.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最新動態

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 2020-10-21

產業動態
產業動態

根據產業期刊Cattle Buyers Weekly,美國南方牛肉加工廠FPL Food在融資到位後,其工廠從母牛加工和牛絞肉企業轉型為一個垂直整合的高品質穀飼牛肉育成業者。此轉移將歷時3年,但FPL已經收購安格斯基因牛群,並且著手重建他們的屠宰和分切設備。FPL是美國第13大的牛肉加工廠,但目前約略有95%的屠宰量是未肥育牛隻。



貿易新聞

中國豬肉價格在上週黃金周假期後持續下跌。隨著美國豬肉分切價格在相對較高,上週中國平均豬肉價格對美國批發豬肉價格的比例達到自去年8月以來的最低點,這不包含在4到5月期間CoVID相關的短期價格飄升。第三季,隨著懷孕至育成豬經營者每單位的豬肉淨利潤率平均來到每頭375美元,這仍是生產者可能盡速擴張的強勁誘因。在9月,中國12間大型的豬肉生產上市公司出售近570萬頭豬,較前一個月增加16.5%,較去年同期增加87.54%。其他報導指出國內的豬隻群數量正迅速的恢復,農業部表示目前豬和母豬的總在養頭數達到非洲豬瘟前在養頭數80%的水平。進口量創下歷史新高,中國上週的報導指出在2020年前三季豬肉進口量達328.6萬噸,較去年增長132.2%。根據所使用的數據組,1到9月原始的貿易圖表說明在9月期間,有380-440千噸的豬肉(不包含砸碎肉)進口到中國,這高於1到8月每月平均355千噸的進口水平。貿易商在上週通知MEF,在黃金週後,中國的批發貿易市場對進口的豬肉的需求是相對地平穩,但隨著秋季和冬季採買季節高峰鄰近,需求將呈現季節性增長。然而,貿易商同時正謹慎地關注近期國內豬肉價格下跌。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