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我們.最新動態.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最新動態

美國牛肉市場動態 - 2021-04-14

產業動態
產業動態

一份新的研究論文分析了全球所有類型的牛肉生產系統的可持續性,而得出的結論是,在所有研究模型中,美國生產商的溫室氣體排放強度是最低。該論文發表於線上期刊《Global Change Biology》,包括對於來自大多數主要牛肉產區(包括巴西,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的57個生命週期評估(LCA)進行了研究統合分析。該研究的目的是為了確定最成功的牛肉管理策略,以減少每單位牛肉和/或每單位土地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生命週期評估(LCA)提供一種衡量整個牛肉生產系統中溫室氣體淨排放量的核算方法,如從自產犢至牧場大門或從搖籃到消費。在這項研究中,作者利用LCAs評估了哪些管理變化可以通過1)提高效率,2)增加土地碳固存,兩者來幫助減少牛肉的溫室氣體排放。可以透過提高飼料質量和/或基因改良來幫助消化,且提高效率,或以每單位GHG產生更多的牛肉,以提高體重增加率,同時減少每單位牛肉產生的腸道CH4排放量為目標。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更好的土地管理技術包括輪牧策略,植樹,添加富含碳的有機堆肥以及改變施肥方式以增加植物生長。該研究的結論之一是,放牧與牧場生產的牛肉每單位牛肉所排放的溫室氣體量較肥育場生產的牛肉多30±12%。顯著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其他管理策略包括採用綜合現場管理技術(例如,施用有機堆肥,播種以增加牧地上的植物覆蓋率)和/或進行密集的輪牧,這兩種方法都能增加土壤的碳固存。飼料質量、牛肉品種的改善以及生命週期進行精準管理也能降低了溫室氣體的排放強度。該研究還強調指出,由於巴西和其他拉丁美洲的肉類行業規模龐大,且生產者的單位牛肉溫室氣體排放量高於其他地區,因此有必要減少這些生產國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幾十年前,美國轉向了更高效的肥育場生產模式,在1960年代至2018年之間,美國總體碳足跡(個人活動所產生的二氧化碳的份量)減少了40%,而牛肉產量卻增加了66%。目前有許多研究正在進行有關土地管理技術要如何進一步減少美國肉類行業對環境的影響。



貿易新聞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Duterte)於4月7日發布一項行政命令(EO),立即降低了大部分進口豬肉產品的進口關稅,以立即解決當前豬肉短缺的問題,並確保菲律賓人都有平等機會獲得豬肉。該行政命令將豬肉分切配額內的關稅(54,210噸)由30%下降至5%,而高於配額的稅率將由40%降至10%。三個月後,配額內和高於配額內關稅將分別上調至10%和20%,並且在12個月後恢復原始關稅。菲律賓官員和政治家仍持續在討論可能將配額(稱為MAV)擴大至35萬噸,並可能在這幾天內發生。此外,菲律賓政府將放寬限制在菜市場銷售進口豬肉的規定,並為菜市場攤販購買小型冷凍設備提供補貼。預計更多菜市場銷售,尤其是在呂宋島上,將會是分配更多進口產品的主要渠道。如下圖所示,菲律賓進口了更多的未受最低關稅允許的豬肉產品,包括豬雜、豬皮和脂肪。這些項目的准入條件不會改變。
上一則 下一則